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重点领域
社会组织

社会团体年度检查

日期:2020-03-16浏览次数:6919

事项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250号 1998-10-25〕

申请社会团体年检应当具备的条件:瀍河回族区民间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发给《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的社会团体,都必须接受年度检查。 申请社会团体年检时应当提交的证明材料: 1、社会团体上年度工作报告和本年度计划。 2、社会团体年度检查报告书。 3、《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副本。4、财务报表并附会计事务所审计报告。5、其他需要报送的有关材料。

项目名称:社会团体变更登记

事项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250号 1998-10-25〕

申请社会团体变更应当具备的条件: 1、瀍河回族区社会团体名称的变更。 2、住所的变更。 3、宗旨业务范围和活动地域的变更。 4、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5、活动资金的增减。 6、业务主管单位的变更。 7、分支机构的变更。 8、秘书长以上负责人(分支机构、代表机构主要负责人)、银行帐户、印章徽记、刊物刊号、实体设置等须进行变更备案。 申请社会团体变更时所需提交的证明材料: 1、变更申请书。 2、填写社会团体变更登记申请表。 3、加盖公章的理事会通过的会议纪要;住所变更时,新住所的使用证明;法人变更时,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查盖章的社会团体法定代表人登记表;活动资金变更时,应出具金融机构的验资报告。 4、业务主管单位同意变更批复;名称变更,宗旨、业务范围和活动地域变更时,理事会或常务会审议的新修改的章程草案;业务主管单位变更时,原业务主管单位同意不再担任业务主管单位的文件,新业务主管单位同意的文件;分支(代表)机构变更时,变更后新机构的主要负责人情况,所在地址、业务范围、电话。 5、收回《社会团体登记证书》正副本;社会团体名称变更的收缴原印章。 6、社团章程(一式三份)。(变更社团名称、业务范围时提交) 7、 社会团体变更银行帐号的,可直接到登记管理机关备案;变更印章徽记的,带新的印章徽记到登记管理机关备案;需要变更刊物刊号、实体设置的,带批准变更的原件及复印件到登记机关管理机关备案。8、其他需要报送的有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