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河南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到“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调研

日期:2019-03-19浏览次数:2858

3月19日上午,河南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副主任路海江一行来到位于郑州铁路分局洛阳机务段院内的河南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买允健,市党史研究室主任田桂芳陪同调研。

“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始建于2001年7月,馆内陈列了各类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实物近百件,该纪念馆不仅入选首批洛阳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还成为河南省党史教育基地。今年初,为了保护纪念馆和完善周边设施,我市对纪念馆进行了修缮并对周边道路进行了治理改造,目前,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当中。

调研中,修振环主任一行详细听取了纪念馆修缮及周边道路维修打通工程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对收集保护党史文物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