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带队到我区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日期:2019-03-22浏览次数:3142

3月21日,洛阳市市场监管局领导任超带队到我区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韩志军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全国“两会”及“3.15”期间全区市场平稳有序。期间,先后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安全阀专项治理、召开行政约谈会、开展乳制品及含乳饮料安全隐患排查、春季校园食品安全整治等一系列执法行动,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区市场安全平稳无异常。二是机构改革推进平稳。2月2日挂牌以来,整体工作过渡平稳,建立了周工作例会制度,进一步加强了机构改革时期工作协调,班子成员信息畅通,干部职工工作状态良好,各项工作平稳扎实开展。三是持续深入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春雷行动”。将“百日行动”“春雷行动”作为实现全区市场监管工作首季开门红的一个重要抓手,加大执法办案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目前,“百日行动”已立案10起,“春雷行动”已立案6起。四是全面启动我区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和走私肉治理集中行动,消除市场隐患,规范市场秩序。

任超对瀍河回族区市场监管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综合职能优势,坚持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相结合,持续深入开展好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春雷行动”、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整治“百日行动”,确保取得实际成效。二要保证在推进机构改革过程中,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切实守住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的底线,把安全隐患降到最低。三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敢担当、能干事、有作为的市场监管队伍,敢于较真碰硬,不断提升市场监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