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防火委考核组到我区考核2018年消防工作

日期:2019-03-25浏览次数:2486

3月21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小峰一行三人莅临我区,对我区2018年消防工作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考核督导。

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区政府潘育敏副区长关于瀍河区2018年度消防工作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考核组认真对照考核细则,采取查阅档案资料、现场询问提问等方式,逐条逐项对区政府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基础消防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在查阅档案资料过程中,考核组还检查了区教育体育局、区民政局两个行业部门2018年消防工作开展情况。

在查阅完档案资料后,考核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辖区百年家居建材城、东关办事处、恒大绿洲社区消防体验中心等单位场所进行实地检查。通过考核检查,考核组对我区的消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区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督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积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强化社会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各项消防工作,全力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