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重点领域
重大项目建设

瀍河回族区卫计委综合服务楼项目简介

日期:2020-05-19浏览次数:5230

一、项目业主概况

该项目属于政府投资,由瀍河回族区卫生计生委负责建设。是按照现代化的要求,提升瀍河区卫生医疗服务能力的需要,建设集妇幼保健、计生技术服务和疾病预防控制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楼项目。

二、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属于社会转型公共服务体系项目,位于塔西花园以南、九都东路延长线北侧地块,占地面积8.05亩,规划建设面积为1.65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建设起止年限:2019年6月至2021年11月。主要建设综合服务办公楼,设置床位99个,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及医疗设备购置。

三、项目进展情况

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四、总体效益及亮点

该项目建成后,将会进一步提升廛河区妇幼保健和计生技术服务的硬件和规范化建设档次,整合有效资源,形成综合服务体系,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卫生和计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