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重点领域
重大项目建设

洛阳通河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三期项目简介

日期:2020-05-19浏览次数:5340

一、项目业主概况

洛阳通河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市场由洛阳通河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独资建设。属于国务院鼓励发展的农副产品冷链物流项目。

二、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是产业转型现代市场体系项目,位于瀍河回族区瀍河回族乡小李村,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建设起止年限:2016年11月至2021年5月。主要建设300套商铺、17个蔬果交易大棚、2万吨的恒温冷库和2万吨的低温冷库各一座、8万平方米配套仓库、沿街商铺、园区大门、马坡厂房、坤达仓库的拆迁工作。

三、项目进展情况

通河市场分三期建设,一、二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三期工程自开工至今,先后建成了140套(三层)商铺、8个蔬果交易大棚、4000㎡综合办公楼以及电子商务(结算)中心、检验检疫中心、监控调度中心、公益配送中心,污水处理站、垃圾中转站等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目前正在进行东侧仓库施工

四、总体效益及亮点

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容纳2500余家商户,预计年交易额将达到200亿元,年利税约1亿元,企业年收入约3.5亿元。在带动周边地区约10万农民发展种植业、养殖业和食品加工业的同时,可直接安置就业8000-10000人,在遇有特殊情况时,可为洛阳市民提供45-60天的生活必需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