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开展2020年计生特殊家庭免费体检工作

日期:2020-06-09浏览次数:5034

为切实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全面落实好计生惠民政策,切实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5月18日至5月26日,区卫健委针对全区计生特殊家庭对象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血压测量、血脂血糖、血常规、 肝功能、心电图、胸透、腹部彩超等多项内容。旨在全面了解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进行抽取血液样本、测量血压等常规检查,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对他们进行耐心细致的健康指导,提供合理的生活建议,传授健康知识。这次体检活动对239名计生特殊家庭对象进行了免费体检。

近年来,区卫健委切实重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工作,积极探索解决计生特殊家庭实际困难的方法和途径。并通过开展传统节日走访慰问、定期开展免费体检、建立结对帮扶制度等举措,为他们做好生活保障和精神慰藉,积极改善他们生活质量和生存环境,增强其幸福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