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2020年第四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20-11-02浏览次数:5863


11月1日上午,在隋唐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瀍河区举行2020年第四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力掀起项目建设高潮,推动全区四季度经济运行稳增稳升,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提供有力支撑。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区领导赵红宇、郭素霞、冯景福、李玉瑞、詹永丰、张德怀以及区诚助公司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特别是区委九届十次全会以来,瀍河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紧紧围绕“123456”战略,以有效投入为主线,以项目推进为抓手,把推动产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有6个,主要有隋唐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安置房项目、联东U谷瀍河科技创新谷项目、上海均和集团外贸结算中心项目、老旧小区改造提质EPC项目、中心城区改造项目、快速充电桩及停车位建设项目。这些项目涉及到民生保障、高技术产业、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壮大辖区经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承载能力、加快城区现代化进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我区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强化项目建设、狠抓环境优化的重要体现,也标志着瀍河经济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