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国家环保部汾渭平原检查组到我区检查 “双替代”工作

日期:2020-11-06浏览次数:4248


11月4日,国家环保部汾渭平原检查组到瀍河区开展秋冬季第二轮次监督帮扶工作,对我区进行“双替代”工作全面检查。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参加检查。

检查组分成四个小组,在区攻坚办及区发改委工作人员协助下,到瀍河乡、各街道的27个社区共计200余户居民家中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对2019、2020年电代煤、气代煤完成情况及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帮扶。

检查组表示,瀍河区“双替代”工作扎实认真,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高,特别是制定并出台的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帮扶政策既是“双替代”工作中的创新,也凸显了区委区政府对人民群众生活实际的贴心考虑,对我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强调,做好“双替代”工作是我区必须做好的重要民生实事,各相关单位要扑下身子,扎根基层,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做到应替代尽替代,确保全区居民清洁、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