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

日期:2020-11-23浏览次数:2402


11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区领导郭素霞、冯景福、雷广海、李玉瑞、贾锁文、李浩伟参加会议,相关委局负责人和各乡(街道)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关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比项目、出亮点、见成效、评优劣”活动情况的汇报;关于“十百千万·群众大走访”活动开展具体情况的汇报;关于新冠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当下我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各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落实责任,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形成合力,更好推动我区各项事业的建设。

陈功指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始终以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为依据,要通过召开培训班、加强宣传的方式确保“两委”换届风清气正。开展“两委”换届工作是对我区执政能力的一个考验,各相关委局、乡(街道)要高度重视,将此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真正把政治上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保证“两委”换届工作按照节点规划有序推进。公检法系统要积极参与到此次换届工作当中来,必要时成立工作专班,做好做细紧急预案,通力合作,全力配合,确保社区“两委”成功换届。

陈功强调,我区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为企业提供高效贴心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制环境、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要积极对标对照江浙沪地区的先进发展经验,学起来、动起来、干起来,加紧补短板,加快培育一批亮点、项目,真正做出成效。要充分结合我市“9+2”工作布局要求,奋力走出一条建设美丽新瀍河的现代化之路。

陈功要求,“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我区的发展和成就是共同努力的结果,第四季度是全年工作的冲刺期,各责任单位要强化争先意识,拿出实干状态,协同合作,在全区范围内形成人心思干的浓厚氛围。务必做到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美丽新瀍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