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重点领域
环境保护

区委书记陈功调研环保治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0-11-09浏览次数:3345


11月8日,区委书记陈功带队到隋唐大运河遗址公园、君河湾中小学、轨道交通产业园、环保国控站点等地就项目建设、环保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区领导雷广海、李玉瑞、李浩伟、杨静、赵伟宁、李雪茹及相关委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陈功都认真听取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陈功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对推动全区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调度与项目建设管理力度,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做好跟踪服务,及时发现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功指出,要统筹安排好环保工作,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清压力、夯实责任、联合攻关。要采取针对性办法。要认真排查国控点周边300米内污染源,采取措施消化污染源。要对林校教学楼楼顶、楼体侧面、校园树木等第五立面开展清洗,做好局部气象干预。要坚持动态管理和常规性管理相结合,研究制定相关制度并严格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