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瀍河资讯
部门动态

区商务局组织重点外贸企业代表到河南众创参观调研

日期:2020-11-26浏览次数:3104


11月25日上午,瀍河区商务局组织辖区重点外贸企业代表到河南众创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

区商务局与参会企业一行详细了解了河南众创在推进对外贸易发展上的模式和经验,并就当前进出口形势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今年外贸形势虽严峻,但我国出口结构调整趋势向好,国际市场份额稳中有升,在各级扶持政策的帮助下,大部分企业已经进入良性发展的轨道,努力保持进出口稳增长的态势。

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发展外对贸易务必要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和做法,河南众创集团作为一个外贸综合平台,对于整个地区商贸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结合我区的地理位置、文化环境等优势,瀍河区的重点外贸企业可以寻求双方合作点,进一步推进外贸行业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增添发展新动能,为打造美丽新瀍河,发力建设副中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