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雪芹一行到瀍河区第一幼儿园视察工作

日期:2020-11-26浏览次数:2355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雪芹一行到瀍河第一幼儿园视察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局长刘茂钦,瀍河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霄,副区长李雪茹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听取了第一幼儿园园长关于我区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软硬件设施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对我区学前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雷雪芹强调,“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基础,就像是楼房的地基一样”,区委、区政府要压实责任,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提高工作主动性,科学布局幼儿教育资源。要加大监管力度,规范学前教育办学秩序,充分考虑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因材施教,树立科学的办学理念。要进一步加强幼师队伍建设,优化师资结构,高起点高标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