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领导李雪茹带队赴郑东新区东济堂中医馆考察学习

日期:2020-11-27浏览次数:3063


为有效提升我区中医事业发展水平,近日,副区长李雪茹带领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到郑东新区东济堂中医馆考察学习中医馆建设。

东济堂中医馆汇集了国内、省内知名中医专家坐诊,提供精品诊疗、名医服务、中医体检、健康管理、健康讲堂、文化治疗等创新模式,继承和发掘著名中医药专家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探索中医药学术传承和推广应用的有效方法,在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方面取得了突破和创新。

考察组一行对东济堂中医馆通过中医诊疗服务,带动中草药、方剂、食疗、养生、保健等相关健康产业链,形成产业规模,将中医生活化,从根本上引领身心健康,弘扬传承中医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和学习,为我区中医诊疗中心项目的规划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开阔了视野,将会进一步加快我区中医诊疗中心项目规划建设进程,为瀍河区中医事业的发展开拓了新思路和新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