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

日期:2020-11-30浏览次数:1938


11月28日、29日,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区委副书记赵红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素霞、区政协主席冯景福等四大班子领导及相关委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大产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大城建”整体工作进展情况、夹马营路项目、九都东路李城桥南北两侧地块规划、区政府北侧安置房建设推进等情况的汇报,并对存在的困难问题逐一分析、研究解决。

陈功指出,就做好下一步全区“大城建”和“大产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重点城建和产业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使“大城建”和“大产业”项目都能按预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陈功强调,要加强督导调度,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推进重点城建和民生实事项目,关键是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各分管区领导和各责任单位要统筹安排施工,持续加速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内完工并投入使用;要强化配合,进一步增强协调配合意识,主动与项目涉及的单位沟通对接;要强化保障和督导,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并形成工作清单和台账,跟进督导。确保如期完成预期任务,为丰富瀍河业态、促进瀍河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新瀍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