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九届区委第151次常委会

日期:2020-11-30浏览次数:1727


11月29日,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九届区委第151次常委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区领导赵红宇、郭素霞、冯景福、郑茂军、雷广海、贾锁文、陈刚、贾云参加会议,相关委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方案和全市疫情表彰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等进行研究部署。

陈功强调,各村在换届选举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标准,规范程序,遵守换届选举纪律,紧盯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个环节的工作任务。此次“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村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全民发动,规范程序,依法选举。要充分讨论协商,把党性强、政治思想好、遵纪守法、严于律己、能为群众办实事、深受群众拥护的人选入村委领导班子,为村整体工作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