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日期:2021-01-02浏览次数:6148


2021年1月1日,瀍河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大北门儿童歌舞剧院成功举办。区委书记陈功、市商务局局长吕宗乐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致词,区委副书记赵红宇主持仪式。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部门、瀍河乡、各街道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仪式共有10个项目落户瀍河区,涉及健康养老、装备制造、城市建设和文旅服务等领域,总投资额达240.75亿元。总体呈现投资规模大、品牌影响力强、辐射面广、带动力强、创新性高等特点。此次项目集中签约将再次掀起瀍河区项目建设新的热潮,必将有力推动瀍河区产业结构新的提升,必将为瀍河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吕宗乐表示,瀍河此次集中签约活动是贯彻国家、省、市决策部署、加快洛阳都市圈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对洛阳市进一步锻长板、补短板,形成全产业链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陈功强调,走进新时代,瀍河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抢抓洛阳都市圈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全力推进“123456”发展战略;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为企业入驻营造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让瀍河成为河洛大地投资兴业的一方新沃土。

各企业负责人在签约仪式结束后纷纷表示,瀍河经济快速发展,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营商环境优秀,在这里投资很是安心、舒心。下一步将积极发挥企业优势,主动融入瀍河区发展大局,为推动瀍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