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召开轨道交通产业园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1-01-12浏览次数:2257


为加快推进中原轨道交通产业园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近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广海主持召开轨道交通产业园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贾锁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贾云,副区长詹永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省重点项目推进计划、产业项目推荐计划、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产业招商年度计划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2021年工作计划。并就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企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

雷广海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制定2021年产业园工作计划,树立争先意识,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时推进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转变工作思路,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为签约项目开工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各相关单位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紧紧围绕轨道交通产业园定位和招商部署,招大引强,为轨道交通产业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和活力,促进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