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看望慰问基层民警

日期:2021-01-12浏览次数:1905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到瀍河公安分局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举学参加慰问。

买允健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全区公安干警的工作成绩,并表示,瀍河公安是一支能吃苦、能战斗、能打胜仗的优秀队伍,为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买允健强调,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倍加珍惜荣誉,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的殷切期望和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英勇奋斗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为建设美丽新瀍河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