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安委会督导组到瀍河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1-14浏览次数:3600


1月13日上午,市安委会第十三督导组到瀍河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瀍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玉瑞,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瀍河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双节期间及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玉瑞表示,督导暗访工作有助于各单位树立忧患意识,发现问题隐患,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要在认清安全形势上下功夫,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平稳态势,对安全生产工作要齐抓共管,对重点企业单位要形成台账式管理,利用机制和体制作用共同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确保各行业安全度过双节。

督导组对瀍河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对重点行业领域进行督导暗访,确保督查落细落实,不走形式。二是通过对新安县事故“以案促改”,从中吸取经验教训,督促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在压实安全责任上下功夫。三是要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将安全生产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