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九届区委第157次常委会

日期:2021-01-15浏览次数:1698


1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九届区委第157次常委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区领导郭素霞、冯景福、雷广海、李玉瑞、贾锁文、陈刚、杨举学、贾云、李浩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区政府周边棚改等项目的汇报,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进行研究解决,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陈功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保障民生、增进民生福祉的惠民工程,更是提升人居环境、促进社会快速发展的有效举措。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责任,明确目标,合力统筹分配优质资源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落地落实落出成效。

陈功强调,要加强同上级部门的沟通,研透读懂最新政策,强化要素保障,为推动棚户区改造提供坚强基础。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克服各类困难,同时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赢得群众对棚改工作的理解。要注重思路与方法,针对不同的群众,制定最佳的解决方案,全力以赴,完成征收任务。

会议还审议2020年度瀍河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方案和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