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网络问政
民意调查

关于征集“瀍河精神”表述语意见建议的通知

日期:2021-01-19浏览次数:7766


城市精神是一座城市的灵魂,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整体形象,彰显着一座城市的特色风貌,引领着一座城市的未来发展。为紧跟时代步伐,丰富城市人文内涵,提升城市品位,为瀍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区文明办秉持“植根历史、立足现实、紧跟时代、引领未来”的理念,经过征集、筛选,拟定了“瀍河精神”表述语,具体解读为:

开放”代表融入发展大局、加强对外交往,睁眼看世界、抬头赶潮流的格局视野;

创新”代表坚持解放思想、力求改革突破,顺应时代潮流、勇于推陈出新的发展理念;

实干”代表着作风踏实、务实重干,不争论、埋头干的工作态度;

拼搏”代表主动作为、敢于比拼,誓当标杆、勇争一流的进取精神;

厚德”代表弘扬历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知礼尚文、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

包容”代表民族团结奋进、社会和谐稳定,兼收并蓄、海纳百川的广阔胸怀。

现将拟定的“瀍河精神”表述语公开向全区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如果您有更好的想法、更独特的见解、更能反映“瀍河精神”的表述语,期待您的来稿。(语言凝练、彰显特色,须附带相应的阐释说明)。

邮箱:chanhexinwen@163.com

电话:6399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