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1.75亿元

日期:2021-01-29浏览次数:10960


1月28日上午,瀍河区举行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额21.75亿元的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拉开了全区2021年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的序幕。区领导买允健、郭素霞、李玉瑞、赵伟宁、左旭以及施工单位、瀍河乡、各街道、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和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开工仪式在夹马营路打通建设项目现场举行,据了解,夹马营路打通建设项目是市政府高度关注、瀍河群众多年期盼的重点项目,仅用12天就圆满完成拆迁任务,为瀍河区“六纵六横”路网建设迈出坚实一步。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还有轨道交通智能化生产线建设项目、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及周边提升项目、瀍河区游园绿化项目、乐养居养老项目等12个,总投资21.75亿元,项目涵盖先进制造、基础设施、红色旅游、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瀍河区优化产业结构、改善民生条件创造新优势、增添新动能。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瀍河区将牢牢把握副中心城市建设和洛阳都市圈建设机遇,紧紧围绕“123456”战略,结合瀍河区“十四五”规划和“3815”规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的大突破促进发展的大提升。活动要求全区上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瀍河上下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瀍河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