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与红星美凯龙集团洽谈瀍河河上源文化广场项目

日期:2021-03-10浏览次数:4379


3月9日,瀍河区与红星美凯龙集团洽谈瀍河河上源文化广场项目。区委书记陈功,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赵红宇、冯景福、陈刚、梁学新及红星美凯龙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红星美凯龙集团负责人对该项目具体情况的汇报,并明确细化下一步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河上源文化广场项目是我区大产业重点项目之一,它的建成与投用是实现“产城人”融合的重要途径,对完善我区城市功能、提升城区形象,助推瀍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红星美凯龙瀍河河上源文化广场项目是一个巨大的场域载体,瀍河区要抓好这个强磁场,吸引人才、资金、技术和产业等各类发展要素汇聚,凝聚更大发展合力,创造发展红利,真正实现“产城人”的有机融合。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融入洛阳都市圈建设,要通过产业植入的方式改变产业结构,吸引优质资源。河上源文化广场项目是有效的平台和载体,在规划和建设中要充分融入文化元素、民俗风情,打造古今辉映的瀍河风景;要规划先行,在发展大局中考量实施;要进一步细化项目整体规划和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高效推进;要快速成立领导专班,对接项目具体事宜,保证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