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21-04-22浏览次数:6451

4月21日上午,瀍河区举行2021年全区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项目共16个,投资额147.86亿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瀍河区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化“9+2”工作布局,深入推进“123456”发展战略,以“大城建、大产业、大民生”为抓手,深化“3+1”工作机制,强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强化“五资并进”保障,认真践行“发展靠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思想理念,以项目的大突破促进发展的大提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此次开工的项目有瀍河沿岸生态文化休闲带全域旅游PPP项目、北盟路建设项目、玄武门大街瀍河段项目、瀍涧大道安置房项目、三川大道安置房项目、铜驼暮雨商业街景观改造项目等16个重大项目。项目覆盖产业发展、新基建、生态环保等6大领域,其中产业发展项目4个、传统基础设施项目2个、新基建项目4个、新型城镇化项目1个、生态环保项目1个、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4个。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该区加快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和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开工仪式上,瀍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是瀍河区确定的“攻坚落实年”,全区将继续发扬“三牛”精神和“三股劲”精神,积极上项目、谋发展,稳增长、增后劲,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在洛阳都市圈建设全面提速中贡献瀍河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