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召开老旧小区组团连片改造提质现场推进会

日期:2021-04-24浏览次数:3492

4月23日上午,瀍河区召开老旧小区组团连片改造提质现场推进会,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是千家万户的揪心事,要共同做到“听民声、解民忧”,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切实把好事办好,好事做实,齐心协力把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完成好。区委书记陈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参观小区改造进展情况并通报了东关街道东城水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会上,小区党群议事会代表就居民关心的问题积极表达群众诉求,对文明施工、加快进度、门禁安装等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相关单位进行了现场解答。

在听取了群众发言和相关单位的现场解答后,陈功表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民生工程,领导重视、群众期盼、社会关注,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既是老旧小区改造的应有之义,也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群众可以随时随地对项目进行监督并反馈意见和建议。

陈功强调,各相关部门在认识上要再提高,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尊重人民群众意见,做到“听、改、精、用、提、融、快、实”等八个方面,切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各街道要把老旧小区改造与加强基层党建、提升城市小区功能和品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为居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