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洛阳瀍河区举办“颂红色经典、庆百年华诞”诗篇朗诵会

日期:2021-04-25浏览次数:3710

   4月23日晚,洛阳市瀍河区举办“颂红色经典、庆百年华诞”诗篇朗诵会,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据悉,今年的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从2018年起,瀍河区以平均每年新建4座书房的速度,在人口密集、交通便利的区域,先后建成了12座城市书房。书房总面积达2170平方米,藏书近8万册。2020年11月,瀍河区图书馆新馆对外免费开放。完善的设施、良好的环境以及智能化的服务,让越来越多的河洛百姓走进城市书房,爱上阅读。

朗诵会在作品《可爱的中国》开始,《党旗》《百年颂歌》《逆行的风采》《赵一曼的家书》《奋进,新瀍河》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朗诵会在《高歌新时代》进入尾声,参会瀍河区相关负责人与会场群众一起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举办诗篇朗诵会目的就是通过朗诵红色经典、回顾党的历史、重现英模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进一步学好党的历史、发扬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为全区开局“十四五”、迈向新征程,加快洛阳副中心和都市圈建设,建设美丽新瀍河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