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

日期:2021-05-04浏览次数:4377

       5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区领导李玉瑞、贾锁文、陈刚、贾云、杨静、左旭、巴少景、孙学永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研究设立民生公益基金,三川大道、中共洛阳组东侧绿化方案及三川大道改造进度;夹马营路外立面改造、区公共服务中心设计方案等相关事宜;并听取瀍涧大道安置房、三川大道安置房、夹马营路打通安置房、大运河遗址公园安置房等情况的汇报。陈功指出,瀍河区正处在“转型蝶变、崛起赶超”发展关键期,设立民生公益基金会进一步增强社会救助力量,针对社区群众遭遇的突发性、急迫性、临时性“急难愁”问题,给予应急性、过渡性专项基金资助。完善充实民生兜抵保障体系,增加双保险,为底线民生、基本民生、质量民生保障提供新活力、新途径、新方式。

陈功强调,安置房项目既是重大的实事项目,更是眼前十分紧迫的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到质量有人管、进度有人盯、安全有人负责,强化管控,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要逐个梳理问题症结,逐个落实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负责人和经办人,确保问题“点对点”到人;要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安置房项目早建成、早交付,让群众早日回迁新居,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更高满意度、更强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