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督导老旧小区组团连片改造提质工作

日期:2021-05-25浏览次数:6885

5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功督导老旧小区组团连片改造提质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注重统筹兼顾,抓好现场管理,高效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不断取得新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陈功先后来到华林新村、东城水郡、洛北小区、强戒所家属院等老旧小区,仔细查看小区改造现状,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下步工作计划,并对改造提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功强调,要坚持党建统领,切实发挥指挥部、社区和施工单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参与、支持、配合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让党旗始终飘扬在老旧小区改造第一线。要做好统筹兼顾,保证道路整修、雨污水管网铺设、强弱电埋管、路灯安装、墙体美化、配套服务设施等一次性到位,确保改造提质工作高效有序。要加强管理维护,社区加强物业管理,施工单位主动作为,扎实做好绿植养护、阳台管理、车辆停放、垃圾清运等,形成管理服务的合力,让老旧小区改造既有“面子”也有“里子”,全力打造幸福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