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带队调研我区重点项目

日期:2021-05-26浏览次数:8355

5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功带队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玉瑞,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贾锁文,区政府副区长李雪茹,区政府副区长左旭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功一行先后到夹马营路及两侧外立面改造项目、适老化产品展示中心、机车小学、公交四公司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巨龙小学、三川大道绿化项目、恒大中学等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协调解决。

陈功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支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项目建设贯穿于经济发展始终,切实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重大项目建设有力牵引有效投资,不断稳定经济增长,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陈功强调,一要强化项目意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紧紧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中,一切盯紧项目干,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全面掀起瀍河项目建设的热潮,进一步集聚经济发展动能。二要加快项目进度。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表”和“路线图”,对在建重点项目实行专班负责,统筹安排好各个节点的建设工作,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预期进度顺利竣工投用。三要主动做好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主动靠前,对重点项目全过程、全流程、全周期跟进,逐一化解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与瓶颈,千方百计优化重点项目建设环境,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用、早见效,为瀍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