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夏季污染管控督导组到我区督导检查污染管控落实情况

日期:2021-06-11浏览次数:5540

        为进一步督促夏季各项污染管控措施落实到位,6月10日上午,市夏季污染管控督导组第四组组长、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李宏带队到我区督导检查夏季污染管控工作落实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中车洛阳机车有限公司、洛阳巨丰彩色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洛阳双元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解洋波沙石厂等现场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以上单位夏季污染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现场督导后,李宏副局长对我区涉VOCs企业落实臭氧管控措施表示认可,对我区“散乱污”企业取缔保持动态清零表示认可。同时强调,夏季污染管控在做好常态化管控工作的同时要重点关注臭氧管控,要加强涉VOCs企业的监督检查,加强建筑施工单位墙面喷涂、路面沥青铺设等施工的错峰管控,从源头替代做起,切实降低因VOCs排放引起的臭氧污染,提高夏季优良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