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统计信息

市统计局到瀍河区督查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日期:2021-06-12浏览次数:6496

6月11日上午,洛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靳春伟一行到瀍河区督查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玉瑞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关于瀍河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区领导就瀍河区统计工作与市督查组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靳春伟对瀍河的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扎实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加强对数据质量把控,切实提升源头统计数据质量。

座谈结束后,督查组一行对五股路街道、洛阳市紫金银辉黄金冶炼有限公司、洛阳恒信瑞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洛阳市东环路向北(中州东路至瀍涧大道段)打通工程项目等进行实地督查指导,并详细查看了相关单位的统计制度建设、电子台账、财务报表等资料。

在今后工作中,瀍河区统计局将对照此次督查反馈意见,加强全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使乡(街道)全部达到示范引领标准,全区“一套表”联网直报企业尽早全部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