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大考核活动

日期:2021-06-24浏览次数:318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管理人员素质水平,6月23日上午,瀍河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大考核活动,区住建、工贸、危化、民政行业领域企业负责人、安全分管副总、安全管理员三类人员共计128人参加考试。

考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事故警示教育片。考试现场,参考人员认真答题,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纪律良好。

通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考核活动,进一步促进各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明责任、存戒惧、守底线,督促我区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引导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加强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自觉明责履责,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