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安石柱到瀍河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7-03浏览次数:4200


7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安石柱带队到瀍河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区政协主席冯景福,市安委会第七督导组成员,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安石柱一行听取了瀍河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市安委会第七督导组通报了瀍河区“七一”期间整体督导检查情况。买允健就燃气安全、“多合一”场所专项整治等问题与调研组开展座谈。

安石柱表示,瀍河区安全生产工作站位高,开展扎实,富有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坚决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主动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排查隐患,加强宣传教育,全面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君澜湾社区、中州国际饭店等点位对特种设备和燃气安全进行了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