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与58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对接洽谈

日期:2021-07-08浏览次数:3332


7月7日下午,58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林龙一行到我区对接重点项目。区委书记陈功,区领导赵艺峰、杨静、周耀锋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合作项目的设计方案、项目前景、跟进落实等事宜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就下一步推进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陈功强调,高端制造业、医疗健康产业、高端服务业和乡村振兴产业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将有力推动我区经济结构调整,推动要素资源集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助推洛阳都市圈建设。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作导向,抓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搭建场域载体,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做好土地、资金等各类要素保障,强化节点意识,做好精准对接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