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赴西安“敲门招商”为瀍河高质量发展续航加油

日期:2021-07-13浏览次数:8274


7月11日,区委书记陈功带队赴西安市赫里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

赫里欧新能源有限公司(Helios Power)是一家专业的BIPV新型智能光伏发电屋顶/墙面材料公司,专注于第二代BIPV(新型发电建材)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客户提供各类光伏建筑一体化场景的解决方案。

陈功一行先后到赫里欧BIPV产线和有色光电文体中心屋顶项目示范工程进行参观,详细了解有关产线产能及生产运营和组件产品所具有的防火、抗压、防水等多种性能,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该企业介绍了新型智能光伏行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产业延链、补链招商意向,钛产业招商合作意向及园区融资招商意向。双方就光伏应用于建筑领域并创造绿色新能源建筑等拟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希望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尽快推动基金落地,尽快招引项目入园,并在其他领域积极拓展合作空间,以项目为抓手,培育新产业,为推动瀍河经济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新能量。

区领导周耀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