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会见上海均和集团总裁杨鹰一行

日期:2021-07-19浏览次数:3170


7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功会见上海均和集团总裁杨鹰一行,双方就相关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区领导周耀锋、区发改委主任王冬振、区科工局局长李江、诚助公司董事长路静一同会见。

陈功介绍了当前瀍河区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瀍河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非常欢迎优秀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赢。瀍河区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和项目的入驻落地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积极助推企业发展。

杨鹰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的合作意向。他表示,瀍河区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后劲充足,集团非常乐意与瀍河区开展相关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事宜。希望通过双方携手合作,助推瀍河区高质量发展。

据悉,均和集团总部坐落于上海,依托沪上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畅通的信息流、物流、资金流,以全球化视野关注合作创造,商业与金融结合,持续推进全球贸易、金融服务与实业投资互为支撑、融合发展的企业战略,现已形成全球贸易、金融服务、地产开发、医疗健康、实业投资与工程建设等多业并举的产业格局。集团注册资本金130亿元,拥有大宗贸易、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风控、合规等各类人才5000余名,总资产人民币15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