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素霞带队慰问防汛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1-07-22浏览次数:1737


7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素霞,副主任郑霄、杨静到邙山渠抢险点看望坚守一线的防汛人员,为他们送去200件雨衣。现场听取了瀍河乡和五股路街道办事处汛情处置进展情况汇报,询问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查看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对坚守在一线的防汛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注意自身安全,对他们连日来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在危难时刻彰显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副区长左旭参加了慰问活动。

郭素霞一行还到滨河北路瀍河段、地久艳阳天、君河湾工地等多处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对督导中发现的君河湾工地排水安全隐患、地久艳阳天地下室漏水等情况立即通知到相关负责人,并要求迅速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最后,郭素霞嘱咐相关工作人员,目前正值汛期,要密切关注气象变化,保持高度警惕,加强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团结一致,做好防汛工作,确保瀍河人民群众安全度过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