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瀍河资讯
部门动态

瀍西街道闻“汛”而动 雨中坚守第一线 

日期:2021-07-22浏览次数:1514

 雨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整体部署下,瀍西街道严格落实全员上阵、风雨无阻,部署防汛政策,落实防汛措施,全力保障街道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街道领导身先士卒冲在第一线。瀍西街道上下团结一心,积极开展工作,牢筑防汛“安全线”,打好防汛工作“主动战”。紧急成立瀍西街道应急队伍,随时待命,街道主要领导逐一检查渠道、庭院、危房等安全情况,组织人员坚守平等街涵洞、古仓街、郏辱市街等多处积水点位,提醒来往车辆、附近居民远离积水区域。冒雨开展疏通下水工作,体现了每一位党员的职责所在和使命担当。

截止21日下午16点,瀍西街道排查危房危窑危墙20处,处理主次干道积水点2处,对辖区河渠沿岸设置警示标志,目前一切正常。

雨中显担当,汛中践初心。雨中的坚守,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守,就是对人民的坚守。瀍西街道把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宣传提升居民防汛减灾意识和抢险自救能力,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好防汛减灾“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