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重点领域
重大项目建设

瀍涧大道两侧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简介

日期:2021-07-29浏览次数:4456


一、项目业主概况

瀍涧大道两侧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由瀍河区住建局建设。

二、项目基本情况

瀍涧大道瀍河段西起驾鸡沟,东至三川大道,全长6.2公里,整治内容主要包括沿线建筑立面改造、砌筑小区围墙、“三线”入地、绿化游园提升、基础设施配建等。

三、目前进展情况

建筑立面改造87栋建筑29万余平方米,已完成改造86栋28.7万平方米,正在施工1栋。新建小区围墙1800余米,粉刷护坡7000余平方米,拆除不和谐建筑7120平方米。共排查出需整治线路21处(段),需完成4320米弱电和2160米强电的入地工作。累计完成9.6万平方米绿化,建设大小游园18处,种植各类树木5000余株。沿线新建城市书屋1座、城市驿站2座、公共卫生间3处,公共设施日趋完善。

四、总体效益及亮点

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更好地展现了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的瀍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