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安委会全会

日期:2021-09-08浏览次数:2521


9月6日下午,瀍河区召开第三季度安委会全会,通报了三季度全区安全形势,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瀍河区持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在完善应急预案体系、提升监测预警能力、加强应急救援保障和深化安全专项整治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新成绩、新成效。特别是坚守省委书记楼阳生提出的防汛“金标准”,圆满完成了全区防汛工作任务,这是各成员单位坚守底线、真抓实干的结果。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做好“中秋”、“国庆节”、“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二要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燃气、消防、住建、交通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做到闭环管理,确保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及早发现、及时整改、精准处置。三要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四是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结合“五进”活动,开展对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