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统计信息

瀍河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日期:2021-09-30浏览次数:6217


9月29日下午,瀍河区召开9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对9月份经济指标进行了分析,对四季度经济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建民,副区长周耀锋及相关委局、乡、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统计局等委局汇报了工作,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瀍河乡、各街道就自身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发言。

马建民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树立目标意识,切实做好经济工作。一要把更多精力放在经济发展上。各责任单位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基础上,将经济发展摆在重要位置,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稳中向好。二要摸清底数盘活存量。瀍河乡、各街道要摸清辖区内企业的生产现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盘活有效资源,为全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三要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各经济指标牵头单位要制定完善的考评机制,对各责任单位经济工作进行考核,在全区形成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强抓经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