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会见中投万方(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毛传阳一行

日期:2021-10-11浏览次数:3712


10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陈功会见中投万方(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万方资本”)总裁、经济学博士毛传阳,中原联创基金投行总监侯亚辉一行,双方就基金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区领导姜治国、周耀锋,相关区直机关单位负责人一同会见。

毛传阳介绍了万方资本的发展情况、投资优势和管理规模。他表示,瀍河区发展后劲充足,招商引资意愿强烈,公司非常乐意与瀍河区开展相关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事宜。希望通过双方携手合作,助推瀍河区高质量发展。

陈功对毛传阳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资金是瓶颈、是保障,要发挥基金招商优势,吸引骨干企业并延及上下游产业链来瀍兴业。

陈功指出,为更好地加强投资合作,我区要借鉴先进地区优秀基金投资经验,同时立足实际,发扬瀍河优势;要借助颐高、58企服等产业平台激活经济活跃度,围绕双碳经济细分领域,形成产业生态,促进项目落地;要跳出瀍河看瀍河,以前瞻性眼光看待产业发展,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促使大型项目落地,完善产业生态体系,增强吸附能力;要靠市场和政策推动新产业、新技术发展,形成资金多渠道、多样化投入;要打造有为政府,相关部门要担责、担难、担险,以大气魄搞大产业,加快推动瀍河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万方资本是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与北汽集团产业投资公司联合打造的国有控股的股权投资与基金管理平台,致力于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医疗健康、大消费等产业的投资。万方资本拥有一支国际化和市场化的专业团队,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北汽集团体系、中投公司体系和中信公司体系,基金合伙人具有海内外基金管理背景,均拥有10-20年的投资管理经验,在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医疗健康、大消费领域投资运作的项目超过50个,并有多个项目完成上市或被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