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洛阳市司法局深入瀍河区指导第二批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日期:2021-10-29浏览次数:4195


为推动瀍河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10月26日,洛阳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陈智宇、三级调研员杨尚辉、二级主任科员李明举一行3人深入瀍河区指导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瀍河区副区长金志锋,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淑玲陪同。

市指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区申报第二批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单项示范项目的汇报,并就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中的难点、堵点情况进行交流。

随后,市指导组先后到区政务服务大厅、瀍河乡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并通过听取介绍、与工作人员交流、查看办事指南、在24小时自助服务区实际操作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区公共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市指导组对我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瀍河区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明确目标任务,以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为抓手,全面推动法治瀍河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