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与浙江手拉手星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接洽谈

日期:2021-11-15浏览次数:3243


11月13日,区委书记陈功与浙江手拉手星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光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产业社区建设的部署要求,就科技产业社区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浙江手拉手星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光明一行,区委副书记周晋育,区领导姜治国、李浩伟、周耀锋,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科技产业园项目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发展愿景、产业规模、园区运营体系、集群化发展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共同开创互惠互利合作新局面。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建设科技产业园区的相关要求,积极与河南汽车市场衔接,结合瀍河发展实际,把握未来趋势,聚焦企业科技性,不断拉高标杆;要细化标准,对入驻企业设置条件和要求,保证园区高端化;要具体化,按照“产城人”融合发展的理念,对产业园区服务配套等要素进行深化细化;要聚焦社会公众效益,优化服务,着力为企业提供更长更优的服务周期,产生更多新的社会效益;要深化认识,综合考虑入驻企业整体服务问题,争取为企业提供全链条式服务,真正做到功能完善、服务到位,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企业园区设计要增加时代感和科技感,体现汽车元素和时尚元素,提高吸引力和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