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带队赴郑州市考察招商

日期:2021-11-16浏览次数:3578


11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功带队赴郑州市河南启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招商,区领导姜治国,区发改委,区大产业办相关人员参加。

在清华启迪,陈功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发展规划、产业结构、优势和特色,并与河南启迪科技公司董事长谭伟一行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瀍河区产业布局、发展方向和发展前景进行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产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寻求更多合作空间,形成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要聚焦瀍河区“2+X”产业发展布局,加快主导产业加快发展,促进现代产业体系进一步发展壮大;要躬身入局,创新引领,主动作为,共同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河南启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领先的科技服务提供商启迪控股为落实清华大学与河南省校省合作协议精神、支持中部崛起,与河南省财政厅直属的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一家区域性公司。公司以启迪控股独创的“科技园区、科技实业、科技金融”三位一体协调发展的业务模式,搭建科技创新服务体系,通过集群式创新驱动城市发展,进一步深耕河南,未来将形成遍布全省的科技创新网络,致力于成为一家领先型的科技园投资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