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瀍河回族区召开落实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1-11浏览次数:2549


为切实推进我市示范创建工作,11月11日下午,瀍河区组织收听收看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区领导孟文娟,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行政执法单位及垂管单位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洛阳市前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洛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的任务,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洛阳市“十四五”的重要目标之一。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提高站位,把责任扛起来;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对现存问题积极整改;三是要突出创新引领,把特色品牌树立起来;四是要标本兼治,切实把各项制度建立起来;五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创建工作合力;六是要发动全民宣传,尽快形成浓郁宣传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梳理建立迎检清单,各单位认领任务,明确责任人和责任期限;二是根据实地验收的方式,有针对性的完善工作内容;三是牵头单位负起责任,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