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瀍河回族区召开示范市创建迎检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1-18浏览次数:2871


11月17日,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瀍河回族区迎检工作推进会召开。区领导孟文娟,瀍河回族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行政执法单位等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前期示范市创建工作情况,宣读了瀍河回族区示范创建问题清单及迎检工作安排。

孟文娟就做好我区法治政府创建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示范创建的重要意义。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调度、亲自督导、亲自落实,梳理建立迎检清单,确保反馈问题及时整改;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查漏补缺做实做细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对照指标清单、迎检工作方案和问题清单,建立自查档案,确保创建工作齐头并进、全盘落地;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宣传氛围。各单位要因地制宜,多频次、多方式、多途径、全方位的开展宣传,将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果、新成效及时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