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重点领域
公共文化服务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书法美术摄影展圆满收官

日期:2021-07-04浏览次数:18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建党以来的辉煌业绩和伟大成就,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2021年6月23日——2021年7月3日,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瀍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成功举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各类作品160余件,形式多样,风格多元,作品所蕴含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时代性,充分彰显瀍河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在素材选取、艺术语言和表现形式上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很好地展现了建党百年来人民群众的生活变化和我区经济社会的巨大发展。

据统计,在为期十天的展览中,来自区直各部门、乡、街道办事处共1500余人参观了此次展览,通过书画摄影展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富于历史和现实意义的生动体现,而且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我区文化艺术繁荣与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