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重点领域
公共文化服务

“金秋九月,书香为伴” 瀍河区各大书房上架新书8000册

日期:2021-09-06浏览次数:1869


为不断提升阅读体验,向读者和广大市民提供多样化、品质化的阅读供给,我区花费30万元新购畅销图书8000册,在经采编人员分类、编目、盖章、录入等系列加工程序后,饱含“墨香”的八千册新书已于本周在全区各大书房摆放上架。

近年来,随着瀍河文化建设和“全民阅读”的不断深入,全区阅读量明显上升,我区及时根据读者借阅量和好书推荐进行图书更新与采购,严把图书质量关;此次共采购7大类8000册图书,涉及党史、时政、哲学、文学、工具书、儿童读物及外国名著等范围,可满足各年龄阶段读者的不同喜好和需求,届时广大市民读者可凭读者证等证件到我区各大书房抢“鲜”借阅,大饱新书眼福。

“打卡书房,畅享读书”,做好全民阅读是当前提升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举措。下步,我区将持续通过政策“促”阅读、品牌“助”阅读、共享“融”阅读等途径,为市民与书籍之间架起一座便捷的桥梁,让瀍河书香氤氲,让阅读切实成为凝心聚气、提升瀍河文化软实力的有力抓手。